stop-dog-barking  

http://www.puppywire.com/top-10-small-quiet-dogs/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考慮養較小體型的狗狗作為家庭寵物。他們的主要理由常常是因為怕吵。
此外,小型狗比中型和大型犬更容易控制。很多狗主人希望小型的狗可以完美地滿足他們的生活狀況以及生活方式。
一些公寓根本不適合養大狗,這讓愛狗人士沒有選擇,只能養較小的品種。
狗的主人也認為聲音大型的狗聲音也大,常常是居住在附近的噪音和投訴的來源。
如果您正在認真考慮養一個小型的狗,以下是我們選出10種不愛吠叫的小型狗:
yorkshire-terrier
約克夏梗
這是一個小型的玩具狗。約克夏梗常常沒有意識到他們是多麼渺小,而且往往表現得像大狗,因此,他們被稱為是非常活潑的狗。他們喜歡冒險和到戶外散步。這個品種的狗是它的主人一個好同伴。
它們可以是好的看門狗,只要經過適當的培訓。77英寸的身高體重的,使他非常適合小空間的家庭。


未命名

blog用1 
玩具曼徹斯特梗

這個品種的狗最常見的身高重量大約是7磅,11英寸高。它們是和平和安靜的家庭狗。玩具曼徹斯特梗是非常聰明的狗狗,也非常勤奮。雖然很安靜,但是他們都非常積極,喜歡表演也喜歡其他戶外遊戲等等活動。


未命名
猴㹴
這個小而安靜的狗的品種體重大約8磅。猴㹴是種毛茸茸的狗狗,又被稱為是大膽,頑固的狗狗。不管他們的天生的限制,他們卻表現出有勇氣挑戰其他比較大的狗狗。

blog用2 


未命名
英國玩具犬
這個小又安靜的狗狗被稱為是查爾斯國王的最愛。英國玩具犬起源於遠東地區,並最終在英格蘭大受歡迎。體重從813磅大小不等,這個品種的狗是眾所周知的是伴侶犬,因為它對主人非常的忠誠度。
imagesV8CD424J
基里奧犬
儘管基里奧犬人相當迷你,但是他們擁有強壯的肌肉。他們是跑的非常快。這些狗的重量約12磅,通常是10英寸高。基里奧犬是非常理想的公寓犬。

 

 未命名

日本狆
日本狆也簡稱為下巴。這個品種的狗被稱為是非常開朗,自然和積極的氣質。日本狆重達7磅。這個品種是眾所周知高服從性和被認為是優秀的看門狗。他們也會偷懶打瞌睡。


imagesQWSYELWN
法國鬥牛犬
這種強壯堅固的狗是屬於家庭的最小鬥牛犬。不管它的體積,它仍然是好動的的牛頭犬。由於沒有和其他鬥牛犬依樣會大聲吵鬧,這使得它們非常適合公寓生活。


未命名
捷克㹴
捷克㹴有著強壯的體魄。在捷克,捷克㹴被稱為是忠誠的家庭成員,而且無論是室外還是室內都非常安靜。他們傳統上是作為狩獵犬。


未命名
義大利靈緹犬
義大利靈緹犬是一個610磅重的小型狗。這狗擁有精細的骨骼結構,並本質上非常活潑。


images30M0438G
惠比特犬
一個中等大小的狗的重量約2025磅。這個品種的狗,就像其他獵犬的一樣,是一個完美的獵人並且非常忠於自己的主人。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