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ing-your-dog-to-listen-to-you  

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dog/behavior-and-training/5-reasons-your-dog-doesnt-pay-attention/1/w6HD1OuH7EaOuj82W3Q4QQ


 
狗主人最大的挫折可能是狗狗都不聽他們的吩咐去做。所有的狗都可以當個很好的聽眾,但他們需要正確的指導,並與它們的主人有良好的主從關係,才能實現這一目標。如果你的狗不聽你的話,它可能是由於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1,你不夠有趣
如果你的狗不聽你的話的原因,可能是他們已經了解到有比你的話更有趣的東西 像是追松鼠,聞聞青草等等。讓你的狗的注意,唯一的辦法就是變得比任何他們正在做的是事情更有趣。

2.害怕處罰
當你糾正你的狗的不當行為之前(不要使用不當形式懲罰)請先想清楚。例如,你的狗成功的從家門跑出去,並害您在家附近找了一個小時。如果你一回到家就懲罰你的狗(或是他們被抓到的時候),你的狗會將被主抓到連結到被處罰而跑得更遠。
blog用1 
3.狗需要(更多)培訓
我們的狗通常想要做正確的事情,但我們需要給他們需要的工具。如果你覺得你的狗不聽話是因為她固執,也許她只是不明白你的意思。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是正規的培訓:可以找專業的教練獲得狗狗的訓練課程。

4.你用了錯誤的表達方式
如果你的狗似乎故意忽略了你,也許它只是某種形式的語言障礙。你說的是人話,而他她說的是狗話。狗是很擅長接收的肢體語言的,他們大多是通過姿勢,動作,眼神交流溝通......這些都不需要沒有一個單詞。下一次你的狗不聽你的話,可以考慮她是否真正了解你的命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5.您的時機已經過了
當你的狗不聽你的,時間可能是一個問題。時間對狗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了解他們正在被獎勵或懲罰(請將重點放在獎勵)。你有大約23秒的時間讓他們了解剛剛的行為具有甚麼意義。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