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c2627cb5cb69e8791ae1069dcc6a48_1273641341  

http://www.pet360.com/cat/nutrition/health-benefits-of-functional-cat-treats/2gMaKcmdwka_BOuY57lYMw


貓的主人對貓示好的方式常常是給貓咪吃零食。雖然你給的貓零食基本都是熱量,應該只能少量提供,但也有一些特殊類型的貓零食,可以幫助你的貓補充點營養的。
加強貓咪食品和零食的營養肯定不是什麼新鮮事。現在有許多不同的用途和效果的產品。這些零食可以以各種形式,包括餅乾,凍乾粉莫,乾燥肉類等等等。這些產品都強調提供一些額外的好處和功能。

針對您的貓的特定需求
你可能想知道什麼樣零食可以讓你毛茸茸的朋友能從中受益?


體重控制:

如果你的貓咪超重,可以找低脂肪和低熱量,並添加高纖維的零食。如L-肉鹼(其已被證明能增加動物脂肪的燃燒)減輕體重很有幫助。
blog用1 
綜合治療:

如果您年長的貓行動力降低,你可以以提供一些綜合治療的零食(即氨基酸,葡萄糖和軟骨素)。維生素E是也可以加入到貓零食,可以幫助減少炎症和舒緩關節疼痛的抗氧化劑。

牙科保健/口臭:

牙垢積聚在口腔中可以引起貓咪嚴重的口臭。貓零食有些類具有特殊的化學品,可以幫助分解牙菌斑和牙垢。這可以幫助減少細菌在你的貓嘴生成,從而發出惡臭。許多這些特殊的貓零食還包括葉綠素,薄荷,香菜或在混合來幫助掩蓋氣味的物質,而這些成分可能未必能清潔牙齒,經常給予,他們也只是牙齒清潔的輔助。
blog用2 
皮膚健康/髮型:

有皮膚乾燥,脫皮,粗糙的貓可以從零食中補充ω-3ω-6脂肪酸。這些脂肪酸可以來自亞麻籽,魚油,或其他天然來源。維生素(如維生素AED)滋養皮膚和頭髮,讓毛髮有光澤。

消化健康:

如果您的貓有消化道(腸易激或結腸炎)的問題,可以提供一些額外的纖維或有益的益生菌來平衡腸胃。你可能在一些貓零食忠看到一些成分,包括果寡糖FOS),酸奶,菊苣,啤酒酵母和甜菜漿。

其他:

其他類型的貓零對心臟健康(亞麻籽,牛磺酸,薑黃),免疫系統健康(ω-3ω-6脂肪酸),和行為問題(洋甘菊,薰衣草)也有幫助。

優點/功能性貓零食的缺點
雖然這些功能性成分可以提供一些好處,但總是有給予你的貓太多好的營養的機會。雖然這些貓零食被認為是健康的,可以做為貓咪額外的營養,但是最好不要過度。請務必閱讀包裝找出給予你的貓的體重正確的量。如果您有關於你的貓健康有任何擔憂,也請諮詢您的獸醫。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