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http://blogs.thatpetplace.com/thatbirdblog/category/general-bird-care/page/32/#.VLnQRBFeaHk

 


 
種子的使用
 選擇用來發芽的種子必須新鮮,而且種類盡可能的多元。您可以購買健康食品店內各種各樣的種子。這些種子營養豐富,許多鳥類都青睞,像紅花,小扁豆,綠豆,葵花,小麥漿果,大麥,蕎麥,爆米花,糙米,燕麥和小麥還有其他很多類型的種子也可以。
blog用1 
生產豆芽
 您需要每天灌溉豆芽數次,所以他們應該種在漏勺或其他多孔的容器中。然後,只需進行如下步驟:

1. 清洗種子並移除那些有損壞的豆子。
2. 在水中浸泡過夜。
3. 散佈種子在漏勺,漏勺需放在陰暗,通風良好的地點。
4. 每天澆水2-3次,並移除發霉的種子。
5. 1-3天後就會發芽。
6. 排乾水分後就可以餵食。

未食用的豆芽可以放在冰箱中保存好幾天。您也可以用乾燥烘機來烘乾豆芽,要餵你的寵物前再泡水。
blog用2 
附加說明和注意事項
 許多其他動物也會很愛吃豆芽 - 試試貓,烏龜,草食蜥蜴,倉鼠,沙鼠,花栗鼠或其他寵物。
我沒有碰過任何模具相關的問題,但如果豆芽因為細菌污染而壞掉,您可以添加葡萄柚汁到你浸泡豆芽的水中。
通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找不到陰暗又通風的位置。嘗試使用布搭著一個架子來擋住光線。
爆米花需要浸泡18小時後才會開始發芽;蕎麥只要半小時。大多數其他種子都在浸泡一夜後開始發芽。
有些人說,蠶豆,黑豆,腰豆,利馬豆(被美洲的一種豆),菜豆,白腰豆之類的豆類會引起寵物鳥消化系統不適,其他倒是沒有甚麼問題。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