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animalsandnature/how-to-tell-if-your-pet-is-allergic-to-their-food-and-what-to-do-about-it/

 

你可曾經一直打噴嚏,或是全身癢癢的。是不是過敏季節到了呢?過敏原在許多環境中都很常見,通常不會有顯著的健康問題。有時許多動物也會有搔癢的問題 可能是你的狗或小貓!發生問題時,那種癢癢的感覺,就是不會消失?

你可能正在處理你的動物不斷搔抓,或是她/他的臀部毛禿頂的現象,和其它異常行為,如果不治療,可會有嚴重後果。例如,搔抓轉成強迫行為時,皮膚會受損,造成細菌生長,導致痛苦的感染。怎麼樣的情況會導致這些問題?

對於準確的診斷,請帶著你寵物找一個有信譽的獸醫。但你是否知道,很多皮膚,皮毛,頭髮和行為異常,可能是你的寵物得了過敏症。原因很有可能出在你餵的食物。
blog用1 
第一步:確定你的寵物的症狀

雖然有證據顯示(但研究還在進行中),研究人員發現,年輕的動物使用抗生素治療,可以改變了腸道內的環境並損害免疫系統。因此,這些受損的免疫系統受損並得對某些食物很挑剔,特別是蛋白質,讓他們可能在任何年齡都會發展不耐受的症狀。

所以,你可能會想 如果不幸中獎了,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我的寵物過健康快樂的生活呢?第一步是確定什麼症狀和找出對甚麼食物過敏。

 

注意到你的寵物有沒有下列的症狀?


過度舔和咀嚼她/他的耳朵,臉,腳後端
刮掉自己的皮毛頭
皮膚結痂
癢,流眼淚
持續的耳部感染
頻繁打鼾(喉嚨發炎)
打噴嚏
嘔吐
腹瀉
糞便有粘液
呼吸困難
毛因為唾液染成紅色
blog用2 
第二步:確定哪些食品是造成過敏

過敏反應可能是由牛肉,雞肉,豬肉,雞蛋,奶製品,魚,大豆,玉米,小麥和水稻,以及附帶的防腐劑,添加劑,色素蛋白質甚至是蟑螂引起的(你不檢查的話,永遠不知道你的寵物食物裡有啥)!不幸的是,連獸醫都沒有真正的簡單方法特定食物過敏,這意味著......你得像個科學家一樣,自己花時間來想辦法找出來。

 

1.開始每日紀錄。
包括你的寵物吃的所有食品(即使是偶爾吃的零食或是他偷吃的食物)。另外,包括所有的症狀,例如你的寵物正在經歷的狀況,他多常出現搔癢的奇況,皮膚的狀況,等等。

2.排除引起過敏的原因。
寵物食物過敏可能只佔全部寵物過敏的百分之十。試想,可能會引起你的寵物過敏的原因有花粉,灰塵,皮屑,蟎蟲,跳蚤,黴菌孢子,香煙煙霧,處方藥,洗髮水,清潔用品等…..

3.
啟動12週的食物消除試驗。

在四天的過程中,逐步更換你的寵物的食物成受檢驗的食物。隨著食品的逐漸變化將可能緩解嘔吐,腹瀉,便秘或拒絕吃新食物。新的飲食將包括一種蛋白質源和一種碳水化合物源。其他的食物都需要暫時停止食用。你可以嘗試商業準產品或特殊自製的飲食都行,這取決於你的預算和時間。
食品試驗的時間內,你可能有必要限制養在事物的貓咪只能待在室內的,以排除環境過敏原的因素。請務必告知您全家和你的寵物的特殊飲食,以避免不小心餵食其他東西,可以導致整個計劃無效!注意:請務必與您的獸醫進行磋商,以討論具體到你的寵物需要怎樣適當的計劃。

4.試試一些新的!
也有一些新的檢測方法。例如,NutriScan聲稱可以測試24種不同的過敏原。獸醫也可以進行血液和皮膚過敏測試。然而,這些測試許多都是正在研發中,而且往往不是百分百準確和可靠的。


第三步:保持你的寵物健康快樂!

選擇對您的寵物最好的飲食可以是一個挑戰。市場上有這麼多不同的寵物食品,然而,許多含有過量防腐劑和添加劑。請繼續研究有關你的寵物的需求的高質量的飲食,並持續詢問您的獸醫對最佳食物的建議。經常檢查你的寵物的皮膚是否任何過度搔抓,是否舔,或咀嚼的行為。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