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pets  

寵物很快的進入我們心中和我們的家庭,我們喜歡放他們的照片的照片框在書桌上或牆上!但是把你最好的朋友的拍得美美的並不容易。寵物與人類不同,不會明白我們正在拍照,也不會對著鏡頭擺姿勢!這裡有9技巧,將幫助你拍攝你的毛寶貝

1.利用自然光
如果可能的話,照相時請一定要使用自然光照你的寵物。避免用閃光燈,閃光不僅會造成紅眼,還會嚇到動物。如果不方便外拍,或者可以在一個有大窗戶且光線充足的房間拍照。
photograph-pets-1
2.
保持眼神犀利
有銳利的眼睛在人像攝影中是很重的要。正如他們所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戶”,寵物的眼睛也可以很傳神。所以一定要專注於你的寵物的眼睛,並保持眼神很銳利。

3.去找你的寵物
這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強迫他們過來,而是你去找你的寵物。你的寵物需要感到舒適和安心,所以,你必須跟他們保持相同的水平。我們通常都是由上往下看著狗狗,但是拍照時最好採他們看世界的方式!坐在地板上,或讓他們趴在你的肚子,並記得聚焦他的眼睛。
photograph-pets-2
4.
展現他們的性格
你比任何人都了解你的寵物,一個成功的畫面是傳達其主體的特色。如果你有一個懶惰的貓,讓他打哈欠,如果你的動物是俏皮型的,讓他表演他最喜歡的把戲。

photograph-pets-3
5.
多用微距攝影
換上一顆長鏡頭,特寫你的寵物的臉和毛皮,近攝鏡頭往往使動物畫面美麗。

6.讓他們驚喜

讓你的寵物被抱不動是最困難的。一個簡單的竅門,讓他安安靜靜地玩耍,一旦你一切準備好了,讓別人打個電話或鳴笛。這他突然感到驚訝,並抓住了他的注意力,你將有幾秒鐘捕捉到很生動的照片。
blog用2 
7. 安排適合的時間
如果你渴望有一個正式的寵物人像拍攝時,盡量安排適合的時間,當你的動物是有點困倦或剛醒來的時候,會讓他更容易保持鄭靜地給你拍照。如果你想要一個動感的寵物拍攝,請選你的寵物是精力充沛的時候。如果他生病了,最好是推遲一天。
photograph-pets-4
8.
要有耐心
寵物攝影需要很大的耐心。不管你毛茸茸的朋友是多麼興奮,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他最終會累,你將有機會好好地拍他們。
photograph-pets-5
9.
多嘗試
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又喜歡拍你的寵物,你可以嘗試不同的方法,角度和組成。多拍一些照片,晚點再煩惱拍得好不好。
 

blog用1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