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animalsandnature/things-dogs-dont-like-that-you-are-probably-doing/

 

每隻狗都需要一個溫暖的家。他們以不同的方式進入我們的生活:寵物收養,為了當一個忠實的工作犬,或者通過朋友送養來的。不管狗怎麼變成你的家人,你都應該會好好的愛他們!

在另一方面,你可知道有些你會做的事情,是會讓你的狗想要尖叫?是的!有些你做事情,正在刺激你家那毛茸茸的野獸。他們只是無法靠說的告訴你他有多抓狂。讓我們來看看這幾件狗不喜歡人做的事,

1.嘗試通過詞語溝通
雖然狗可能了解一些對話中的關鍵字,例如散步,撒尿,球和晚餐。但他們不會明白人類的語言。傳達你的狗最好的辦法是使用身體語言和單詞,只要字不會混淆他,可以繼續教他下一個詞。
blog用1 
2.尿尿糾察隊
不要一直叫你的狗去便盆上大小號!捫心自問。你能命令自己何時去洗手間嗎?如果你曾經有過拿著杯子,在醫生的辦公室撒尿,那麼你知道那有如何困難,尤其事妳的醫生還在旁邊盯著你。你的小狗需要通過一段時間嗅出周圍完美的便盆點,或是讓他們在沒有任何時間的壓力下使用便盆。不然就允許多幾分鐘或多幾次,讓他們在外面慢慢的大小便。

3.分享你的緊張
如果你很緊張,或讓你的狗緊張,他或她可能會嚇壞了。如果你變得緊張,那麼你的狗也將如此。你的恐懼會隨著你的牽繩傳染給你的狗。如果迎面而來一個你討厭的人,而你進入一種緊張或是不安的情緒中,所發出來的負能量,可能會讓你的狗變的有攻擊性。請要盡量放鬆,不只是為你好,也是為了你的狗好。
 blog用2 
4.不要急著催我散步
散步對你和狗狗是完全不同的含義。經過漫長的一天,所以你會想快快帶你的狗去散步,然後你可以快點躺回你的沙發。然而,狗狗看待散步是他探索戶外的機會,而不是每天的鍛煉。不要一直拉他的牽繩,讓狗狗嗅嗅周圍,認識他的領地,讓他有機會作記號(尿尿)

5.每次狗狗叫就斥責他
如果你是一個狗狗一叫就會斥責的飼主,請不要再這樣做。正如孩子們會尖叫一樣,狗狗會汪汪叫......因為他們是狗。偶爾讓狗叫一下沒甚麼關係,狼嚎也是ok的,只要不要過度。吠叫是他與其他狗溝通和傳遞訊息的方式,也是他用來警戒危險的方事。

6.責怪你的狗放屁
你幹嘛怪我放屁?!大概所有的狗的會不爽這點吧!你一定知道狗狗不是故意的。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個氣味有多可怕!!!但是,下次你不要為此罵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