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5619_746317755403749_1529448144_n.jpg  

http://healthypets.mercola.com/sites/healthypets/archive/2010/12/07/common-mistakes-made-by-pet-cat-owners.aspx

 

1.將使用在狗狗身上的產品用於貓貓身上 - 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是一個致命的錯誤。不要假設對狗安全的產品就對貓咪也安全的。請使用明確說明對小貓安全的產品。
 
2.
給貓咪吃人類的藥物 這可能是致命的。使用任何藥物治療你的貓咪之前,請務必諮詢您的獸醫。

3.任意的讓貓咪吃很胖 - 一半以上在美國馴養貓都吃得太多,而且缺乏運動。
blog用1 
4.不常清理貓便盆 - 貓是非常乾淨的動物。他們不喜歡又髒又臭的便盆。他們也有個人的喜好,尤其涉及到他的便盆。

5.完全讓你的貓自主 - 真正的小貓個性是獨立的,有自給自足的性質,但你的毛茸茸的貓仍然需要你的幫助,刷牙或梳理,指甲修剪,口腔衛生,甚至偶爾洗澡。
blog用2 
6.不帶你的貓看醫生和進行定期健康檢查 - 只是因為貓咪不喜歡去獸醫(甚至離開家)並不意味著他不應該做健康檢查。家貓比起家犬來說,比較不會經常看醫生,但是這樣有可能對貓咪身體健康造成損害。

 

7.餵食乾糧 – 乾飼料最糟糕的貓咪食物。大多數品牌都缺乏真正滋養你的貓必須的營養。如果你餵你的貓乾糧,我建議你從今天開始逐步改變他的飲食。
 
8.
忽視你的貓咪改變習慣 - 貓是堅忍的生物。因此,要發現你的貓身體不舒適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所以要注意他的行為是否有產生任何變化,尤其是他使用便盆的習慣。不要假設他突然改變上廁所的習慣,或是只是在當隻不乖的小貓。一些關於他的健康狀況或他的環境造成的變化,都可以從他改變習慣中發現。

9.認為貓咪時常嘔吐是正常的 - 雖然真的太多了貓嘔吐過於頻繁,但是嘔吐是一個需要關注的潛在問題的徵兆。我們有理由認為小貓嘔吐是因為有毛團,但這只是其中一個嘔吐的理由。

10.不幫貓刷牙。牙科疾病是貓咪最常見的疾病,也是最昂貴的之一。牙科疾病並不總是局限於嘴,無論如何。它可以導致許多其他健康問題。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