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甚麼看!我會咬人喔  

http://www.vetstreet.com/our-pet-experts/5-smartest-dog-breeds-chosen-by-veterinary-professionals

想想你的狗是值得坐班級的前排?如果你的狗是以下這些品種之一,你可能是對的!

我們諮詢了122獸醫專業人士,了解哪些品種的狗是最聰明的狗狗,列出的五個囊括了最多的選票的狗狗。畢竟,眾多的狗狗品種中,不是只有邊境牧羊犬是聰明又會表演的狗狗。

blog用1 

 

 未命名

第5名:黃金獵犬

溫柔的黃金獵犬是一種取悅人的品種,這是可以肯定的,但這種可愛的狗狗背後還有一個聰明的腦袋。黃金獵犬最初是培育來打獵的,今日的金毛還是需要充足的鍛煉,以保持他狩獵和當一個忠實的家庭犬的本能。如同其他名單上的狗,他聰明又好動,所以,儘管訓練他接飛盤或是淺水之類的活動。只要你願意投入的工作教給他做,他會使命必達。

 

未命名

第4名:澳大利亞牧羊犬

澳大利亞牧羊犬是著名的工作狗,他不害怕展示自己的愛,喜歡坐在你的腳上或躺到你腿上(但是他可能重達65磅喔)。但是,他不只是一個會依偎在你懷裡的狗;他敏銳的頭腦,可以裝下許多指令 - 服從,敏捷,會玩飛盤,能幫忙放牧,所有的把戲,只要你想得出來她都能學。

blog用2 

 

imagesHT2MH4BV 

3號:貴賓犬

不要看他漂亮的皮毛和臉蛋來判斷貴賓犬。貴賓犬是兼具美貌與智慧的犬種,還很有幽默感。貴賓犬不神經質;熱衷於學習而且注意力集中。貴賓犬是敏捷後服從的選擇 - 但請記住,即使他不是一個展示犬,貴賓犬您仍然需要積極的教導。

 

 未命名

第2名: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是一種適應性強,無畏的狗。他生來就知道要保護主人,這使他非常適合軍事和警務工作。但是,即使你沒有攜帶徽章,他仍然是一個忠誠的,精力充沛的伴侶。他喜歡花時間和他的家人相處,尤其是打球,跑步,登山,工作或做一些可以消耗體力的事情。

 

看甚麼看!我會咬人喔

第1名: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是一種勤奮的,好動的狗,傳說邊境牧羊犬可以以意志力來指揮羊群。事實上,他的意志力甚至可以改變你。他有驚人的專注力,這是牧羊這個領域真正需要的,但如果他整天無所事事,那就會變成問題。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