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lesmartdog  

http://www.vetstreet.com/our-pet-experts/survey-5-breeds-that-are-super-cute-but-not-always-super-clever

 

我們不會說那些狗狗“最不聰明”,因為所有的狗都有自己的特殊才能,我們來分享從122獸醫專業人士的調查,那些狗狗是可愛但是較不聰明的。

當然,請知道,我們不是說這些狗是不聰明或者難訓練的。他們只是無法與邊境牧羊犬媲美。但可以確定 - 無論我們的寵物是不是狗學校的模範生,我們還是依然愛他們的。

 images8T48GDXY

blog用1 

第5名:巴吉度獵犬

巴吉度獵犬的“粗短腿不是他眾所周知唯一的特色。巴吉度獵犬愛好者說:"悠揚的嚎叫,選擇性耳聾般的固執,讓你覺得他不小心聽你的命令是天賜的恩典。"他是典型充滿愛心和深情的家庭寵物,而且樂於與小孩相處,並不在乎自己是否被單獨留在後院。

 

 imagesVDNOOPOP

第4名:愛爾蘭雪達犬

愛爾蘭雪達犬可以是一個粗暴的紅髮怪。她保留小狗般氣魄的脾氣,直到她三歲以後才會安頓下來(略) ,但她會經常保持無憂無慮,有點固執。她可以是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寵物,但絕對需要一個可以嚴格管訓他的老闆。

blog用2 

 

 未命名

第3名:威馬獵犬

威馬獵犬可能最出名的地方就是擅長冒充威廉韋格曼犬,但請不要指望他坐著等你的相機幫她照相。這是一個好動的品種,喜歡狩獵和花時間與家人相處。他常常沒有“關閉”的開關,通常不喜歡獨處,他會很不適應沒有時間陪伴他的家庭。

 

 art2163widea

第2名:巴戈

通常情況下,巴戈是友好的,討喜有趣的巴戈是一個迷人的小狗狗,可以培育成一個深情的伴侶。但是他有貪食症 - 很多巴戈一看到吃的就變成小乞丐 -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他喜歡的零食,運氣好的話有可能能培訓巴戈。只是你不必期望她能學1000個字。

 

 biting-chihuahua

第1名:吉娃娃

這種嬌小的狗往有一很大的脾氣,就個性而言,只要他下定決心,他就會以他的方式處理- 這樣的特質可能會很麻煩,培訓牠的主人必須花很多時間。吉娃娃傾通常只對一個主人忠心(或者是一家人) ,飼主也必須認清他的小狗並不會因為體型小就好控制,而且它們不是聰明的犬種!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