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default  

http://healthypets.mercola.com/sites/healthypets/archive/2010/05/05/risk-factors-for-pet-obesity.aspx

 

有多少寵物和它們的主人一樣?

狗狗和人類都有一個共通的問題就是太胖了。最近荷蘭公共健康營養的一項研究發現,胖的人養的狗,肥胖的機率特別高。

但是,胖貓不一定有個胖人類同伴。
 
貝克爾博士的評論:

請問您的四條腿的伴侶有體重問題嗎?

據該為寵物預防肥胖協會(APOP)統計,有50%的機會,你的寵物是超重或肥胖3300萬條狗和5100萬隻貓的一員。這是正確的 - 在美國,一半的狗和貓因為太胖而不健康。這一統計數字和美國肥胖人口的比例可說是互相輝映。美國是世界上數一數二肥胖的國家。百分之六十四的成年人和25%的兒童都有超重或肥胖的問題。
blog用1 
厄爾尼·沃德博士,APOP的創始人兼總裁:
 “
以現在矮胖狗狗和肥貓的標準,這一代的寵物,將活的比自己的父母活的短,當今的大多數超重的寵物將必須忍受肥胖帶來的痛苦和昂貴醫療費用這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

blog用2 

  
對於寵物肥胖造成的危險


品種 : 某些狗狗品種的確比其他品種更容易超重,包括可卡獵犬,臘腸犬,大麥町,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獵犬,羅威納犬,喜樂蒂牧羊犬和米克斯。
性別 : 絕育犬成為超重的狗狗的機率是一般犬的兩倍。公貓因為遺傳而比較容易肥胖,如果你的公貓咪有絕育,肥胖的風險會更高。
年齡 : 超重會隨著你的狗或貓年紀越大而機會越高。
活動水平 : 缺乏足夠的鍛煉會讓你的寵物增加肥胖的風險。
飲食和餵養習慣 : 高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寵物食品是狗貓肥胖的最主要原因。太多的零食也是一個問題,因為這是在讓你寵物的碗保持全天不斷可以進食的狀態。

讓你瞭解這些使貓狗肥胖的原因後,你需要幫助你心愛的狗或貓保持正常體重和注意身體健康的信息。

例如,如果你有一隻6歲結紮的羅威那,讓他得到一個平衡的生活,適當的飲食和充足的日常鍛煉是很重要的。

你如何看待你的寵物的體重?

隨著越來越多的寵物有超重的問題,這讓飼主對於寵物正確體重的認知也慢慢的扭曲了。越來越多的寵物的父母把過重的貓狗視為一個正常健康的體重。據APOP,三分之一的狗主人,幾乎一半的貓主人認為他們體重超重的寵物是一個正常大小。如果你的狗是一個大型的品種,你更容易看一個體重過重的狗狗卻把它當成正常。幾乎一半的拉布拉多犬和金毛尋回犬都有超重或肥胖,他們的父母幾乎有一半對於狗狗正常的體態有不正確的認知。

如果你有一隻重量90磅,母的拉布拉多獵犬。對人類而言,她是一個高5英尺4英寸重186磅的女人。

如果你的小約克夏重達12磅,對人類而言,她是一個高5英尺4英寸重223磅的女人。

一個中等身材的貓體重約是15磅,相當於59寸的男人體重225磅。如果你讓15磅重的貓在胖個5磅,這等於讓59寸的男人胖75磅。貓身上每1鎊的體重大約等於人身上1315磅的重量。

總之,飼主必須了解,多個幾磅對於貓狗來說是有很大的影響。

體重檢查的簡單原則

作為一般規則,如果你的寵物符合下列要件,你的寵物應該是健康的體重:
摸肋骨和脊椎時可以輕易感覺到骨頭
從上方觀察時看的到腰身
從側面觀察腹部,腹部沒有下垂的現象

你的狗或貓是超重或肥胖的話:
您摸不到脂肪堆積之下的肋骨或脊柱脂。肪堆積延伸到胸部,尾部和後腿肉
腰部腫脹或從正上面看起來體型是梨形
從側面觀察時腹部下垂
胸部和腹部出現腫脹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寵物是否超重,您應該諮詢您的獸醫。總之,你可以決定你的狗或貓是否保持理想的體重,和如何幫助你的寵物達到和保持健康的大小。

您也可以看看這個表,看看多數犬種一般的重量範圍是多少(重量都是以磅來計算)。

 

For Dogs  
Ideal Weight Ranges of 2009 Top 10 AKC Breeds
拉布拉多獵犬
65-80 lbs.
德國牧羊犬 75-95 lbs.
約克夏梗 Less than 7 lbs.
金毛 65-75 lbs.
米格魯 18-30 lbs.
拳師狗 50-75 lbs.
牛頭犬 40-50 lbs.
臘腸犬 Mini: 8-10 lbs.
貴賓犬 Mini: 11-17 lbs.
西施犬 8-16 lbs.
For Cats  
Ideal Weights of Cat Types  
家貓
8-10 lbs.
波斯 7-12 lbs.
暹羅貓 5-10 lbs.
緬因庫恩貓 10-25 lbs.
   
Ideal Weight Ranges of Top 100 AKC Breeds  
   
Breed Average Weight Range (lbs)
萬能梗犬
40–65 
秋田犬 75–115 
阿拉斯加雪撬犬 70–95 
美國斯塔福梗犬 55–65 
澳洲牧牛犬 30–35 
澳大利亞牧羊人 40–65 
巴辛吉(非洲的小猎狗) 20–25
巴吉度獵犬 45–65
米格魯 18–30
比利時瑪利諾犬 55–75
伯恩山犬 85–110
比熊犬 7–12
邊境牧羊犬 27–45
邊境梗犬 11–15
俄國狼狗 60–100
波士頓梗犬 10–25

法兰德斯畜牧犬
95–120
拳師犬 50–75
布列塔尼獵犬 30–40
布魯塞爾獅鷲犬 6–12
鬥牛 Miniature: 24–32; Standard: 45–80
牛頭犬 40–50
山梗犬 13–18
開衫威爾士威爾士矮腳狗 25–30
騎士查理王獵犬 10–18
切薩皮克灣獵犬 55–80
吉娃娃 4–6
中國冠毛 Less than 10
中國沙皮犬 45–60
松鬆獅 45–70
可卡獵犬 23–28
牧羊犬 50–70
臘腸犬 Mini: 8–10; Standard: 10–12
斑點狗 50–55
杜賓獵犬 65–90
英國可卡獵犬 26–34
英格兰雪达犬  45–80
英國史賓格獵犬 40–50
平塗獵犬 60–70
法國鬥牛犬 Two standards: 19-22 and 22-28
德國牧羊犬 75–95
德國指示犬 45–70
德国刚毛指示犬  60–70
巨型雪納瑞 55–80
黃金獵犬 65–75
大丹犬 110–180
大白熊 85–100
瑞士大山地犬 130–135
哈瓦那犬 7–12
愛爾蘭雪達犬
55–75
愛爾蘭獵犬 90–150
意大利灰狗 6–10 (two sizes: less than 8 or 8–10)
日本狆犬 4–15; Two classes: under 7 and over 7
荷兰毛狮犬 Two standards: 35–45 and 55–65
拉布拉多獵犬 65–80
馬爾濟斯 4–6
150–160
迷你品  8–10
迷你雪納瑞 12–15
紐芬蘭犬 100–150
諾維奇獵犬 10–12
新斯科舍省鴨獵犬 37–50
古代英國牧羊犬 60–100
蝴蝶犬 7–10
帕爾森羅塞爾獵犬(傑克羅素梗犬) 14–18
北京狗 Sleeve: less than 6; Mini: 6–8; Standard: 8–10
威爾斯柯基犬 23–27
博美犬 4–7
貴賓犬 Mini: 11–17; Standard 45–65
葡萄牙水犬 35–55
哈巴狗 13–18
羅得西亞背脊犬 65–90
羅威那 70–135
薩摩耶 35–65
史奇派克犬 12–18
蘇格蘭梗犬 18–21
喜樂蒂牧羊犬 18–20
柴犬 15–25
西施 8–16
西伯利亞哈士奇 35–60
絲毛梗犬 8–11
軟毛麥色梗犬 30–45
聖伯納 110–200
斯塔福郡鬥牛梗犬 23–38
標準雪納瑞 30–45
西藏獵犬 20–24 (18–30 based on conformation)
玩具狐梗犬 4–7
維茲拉犬 45–60
威瑪犬 50–70
威爾士獵犬 20–21
西高地白梗犬 13–21
惠比特 25–45
剛毛狐狸獵犬 13–20
約克夏梗犬 Less than 7


 
超重和肥胖是如何毀了你寵物的健康

超重和肥胖的狗和貓的常見的健康問題,包括:
糖尿病或抗胰岛素性
關節問題,骨關節炎
呼吸系統疾病
高血壓和心臟疾病
腎臟和肝臟問題
癌症

我們的伴侶動物不能告訴我們,他們何時感覺不舒服或是有病痛。常常都到了情況非常嚴重,甚至危及生命,我們才意識到寵物生病了。嚴重或慢性疾病獸醫費可能會非常昂貴。透過保持你的狗或貓的身體健康,可以顯著降低你的寵物聲言正疾病的機率,也不會破壞你的財務狀況。

我的寵物太胖了 - 我能做些什麼呢?

讓你的寵物的健康,最好的辦法是防止他成為一隻胖寵物。如果你的狗或貓現在是一個正常大小,請盡一切努力幫助他保持健康的體重。考慮到適用於你的寵物的所有生活風險因素,並進行必要的調整,以保持他的體重正常,因為寵物長到成年,到進入了晚年,生活方式是會影響他的健康或體能。

對於那些超重寵物,現在是時候採取行動了


如果你給你的狗或貓經常寵物零食,要知道,這些商品是很多寵物體重超重的主要原因。這些零食都含有碳水化合物,糖和脂肪,是專門設計來創造來刺激你的狗或貓的食慾。APOP沃德博士的研究,40磅重的狗吃優質豬耳朵零食,等於你吃了612盎司罐裝零食。對一隻10磅重的狗來說,小小的狗骨就等於一個人吃了這兩個巧克力甜甜圈。沃德說 : “事實是,我們很少停止餵食狗狗零食。這等於每天多餵了你的寵物十幾個甜甜圈。

您應該要讓狗狗保持身心平衡,提供適當的飲食指適當的品種,並確保她至少每天20分鐘的有氧運動。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