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breeds  

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cat/breeds/top-10-cat-breeds-for-kids/11/fW77qv2jI0-S3gAYc406KA

 

還在尋找適合家裡有小孩的貓咪?看看這些對家人友善的品種,並從裡面獲得有關如何教孩子照顧他們的寵物的一些技巧。

 

cats-for-kids1_lg

美國卷耳短毛貓

他們有警戒的表情和優美弧線的捲曲耳朵,美國卷耳短毛貓是很容易和其他寵物,小孩和新環境相處適應。"他是一個深情的同伴。"愛貓者協會發言人Jodell雷蒙德說: “一個非常以人為本的品種,美國卷耳短毛貓愛它們的主人並喜歡參與主人的家庭活動,類似於狗。”

 

cats-for-kids2_lg

美國短毛貓

具有漂亮的外型,健康的身體和甜美的個性,美國短毛貓是溫柔的伴侶和出色的玩伴。"該品種起源於從歐洲到北美的移民。"雷蒙德說:"美國短毛貓是親人的,對兒童和其他家庭寵物也友善。它們需要定期梳理,每週需要一次到兩次,要清除他們皮膚根部的死毛。"

 

cats-for-kids3_lg

伯曼貓

一個易於處理,不顯眼的品種,伯曼貓格是個喜歡與人想處又討喜的貓。雷蒙德說:"有耐心又不毛躁,伯曼貓是有子女的家庭和其他寵物的最佳選擇。”

 

cats-for-kids4_lg

孟買貓

淘氣,聰明的品種,孟買貓可以訓練使用牽繩,享受追逐的比賽並熱衷發明新的方法來娛樂自己和他們的家庭。”雷蒙德說:"容意相處又深情,孟買貓可以很容易地適應忙碌的家庭生活方式,與孩子,祖父母和其他寵物相處都很融洽。”

當你監督你的孩子和貓玩耍時,建議您注意孩子是否過於大聲,攻擊性或太激烈的行為。這樣才能讓人貓都玩得盡興。

 

cats-for-kids5_lg

緬甸貓 

俏皮,無畏又聰明,使緬甸貓能享受被周圍的孩子包圍,緬甸貓是寵物和人的優秀同伴。有好奇心,可能會導致他們做出一點點惡作劇或試圖超越其能力的事情。雷蒙德說:"緬甸貓享受不被命令又與人親近的生活。"

blog用1 

 

cats-for-kids6_lg

德文雷克斯貓 

超大的耳朵和大眼睛,德文雷克斯貓是一個能與孩子作伴又不知疲倦的玩伴。德文雷克斯貓很獨立,白天可以自娛自樂,德文雷克斯貓很樂意歡迎他們的家庭成員下班回家和學校,如果主人允許,德文雷克斯貓喜歡和她的小主人依偎著睡覺。

 

cats-for-kids7_lg 

哈瓦那棕貓 

憑藉迷人的綠色眼睛和美麗的巧克力色的皮毛,哈瓦那棕貓是調皮,機警,聰明和深情的貓。哈瓦那布朗愛與人作伴也愛與人互動。哈瓦那棕貓和狗孩子相處融洽,但是小孩子應該要學習照顧和尊重他們的貓。

孩子們必須尊重貓就像他們會尊重另一個人。”雷蒙德說:“這個觀念一定要清楚,保護和照顧動物是我們飼主的責任。

blog用2 

 

 cats-for-kids8_lg

緬因貓 

緬因貓有著嚇死人的大小,是一種體型最大的貓品種。但他們是著名友好,熱愛自然和聰明的貓。普遍被認為是優秀的家庭寵物,適合當伴侶甚至治療貓。緬因貓是非常好的孩子和其他寵物的伴侶。

 

未命名

曼島貓 

曼島貓極為社會化和友好。曼島貓是有愛心且忠誠的同伴。曼島貓有幽默感,喜愛和小朋友互動遊戲,和其他家庭寵物相處融洽,有時曼島貓甚至被稱為充當他們的家庭的保護者。該品種有不同的尾長,其範圍可以從短而粗到細長都有。

 

 cats-for-kids10_lg

襤褸貓

以冷靜,耐心的氣質讓他們成為適合當兒童伴侶的貓,襤褸貓愛取悅主人,而且是十分甜美的貓。飼主應根據孩子的年齡,教他們尊重他們的貓並協調孩童照顧自己的寵物。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