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dog-breeds-group  

http://www.care2.com/greenliving/5-small-dog-breed-myths-debunked.html

你知道,小狗是很可愛的,但你可能也聽說了許多有關他們的傳聞,有些其實是不正確的。不要擔心,以下我們會澄清這些誤會。

 

1.所有小型犬都愛叫

是的,特定品種的小型犬,的確是愛叫且聲音又響亮。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所有的小品種都是愛叫的。事實上,有些小型犬,如查理王騎士獵犬和意大利靈緹就不愛叫,其他不愛叫的小型狗還有中國冠毛犬 ,波士頓梗,日本狆柴犬

請記住,我們寵物主人常常責怪狗的吠叫行為。但是狗主人某些舉動可能會意外地鼓勵自己狗吠叫。像是當他們製造噪音吠叫才注意他們。寵物主人應該教導他們安靜的指令

blog用1 

2.小型狗比大型狗好照顧

不要讓它們的大小欺騙了你 – 照顧小型犬也可以是很有挑戰性的。當然,他們通常更容易攜帶,而且比起大型犬,小型犬一般並不需要吃多少。但小型犬可能難以控制。比熊犬就出了名的不喜歡在室內尿尿。一些小型犬,如約克夏和和西 ,可能需要常常梳毛。此外,小型犬往往更容易出現牙科疾病,所以業主必須注意牙齒護理。而且我們不要忘記:很多小狗都有巨大的脾氣。如果沒有適當的培訓和社會化,他們莽撞和勇氣可以成為惱人又不可愛的特色。

blog用2 

3.所有小型犬都是“錢包小狗”

雖然有些狗是喜歡坐在你的腿上,好運氣的話,你可以找到願意和你依偎在沙發上的博美犬或傑克羅素。並不是小狗的小體積適合放在你的手提袋就代表著他們會想每天被提著走來走去。許多小型狗其實寧願用自己的四條腿走路

4.小型狗不需要鍛煉

不要小看小型狗的速度,敏捷性和運動能力。許多小的品種和大型狗一樣很會運動也很有活力。像是傑克羅素梗,史奇派克犬喜樂蒂牧羊犬迷你牛頭㹴小型鬥牛和大量的其他小品種都擅長於狗狗的運動,像是接飛球,拉力賽。而一些小型犬甚至是慢跑或徒步旅行的好夥伴,如果他們健康狀況良好。

5.小狗“缺乏男子氣概”

這簡直是瘋了,但仍有一些人相信小型犬不適合硬漢,儘管許多小型犬擅長運動,能當好看門狗,而且令人難以置信的忠誠。如果你是那些反對者之一,請開始對那些養小狗狗的男生多一些尊重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