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921-dogs-small-dog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petguide.com/blog/dog/top-10-best-dog-breeds-for-apartments/

 

 

 

大小確實很重要 - 尤其是如果你住在緊湊的宿舍。無論你住在一個狹小的套房,公寓或宿舍,還是有適合融入您的生活空間的狗品種。我們列出十大最佳公寓犬種的列表。

 

 

 bulldog

 

英國鬥牛犬:這個中型狗不喜歡太多走動,所以可以做一個好的公寓狗。如果這個品種會說話,他會告訴你,他寧願掛在沙發上也比在狗公園自在。如果你也不喜歡走動,好消息 - 英國鬥牛犬跟你一樣懶!

blog用1  

 

shih-tzu-1

 

西施:這種狗狗的體積很小。她並不需要太多的空間走動。只要讓她養尊處優,她就會很高興。西施不是一個好動的狗,所以你不會需要做很多日常戶外散步。如果你不介意需要常常梳理牠的毛,他可能是你完美的公寓狗。

 

 

cavalier-king-charles-spaniel-12

 

查理斯王騎士犬:你很難找到一個比查理斯王騎士犬更友好,更容易相處的品種。你會發現,查理斯王騎士犬與其他住戶和狗相處得比你還好。另外,查理斯王騎士犬只有1318磅的,不會佔用太多的空間。個性平靜和適應性強,這個品種會是你的公寓的好住客。

blog用2 

 

 

great-dane 

 

大丹:現在,聽聽我們怎麼說。是的,我們認識的大丹犬是巨大的狗狗(2529英寸高,100200磅重),但這個大個子是很懶惰的,因為他是很大的。當然,他可能需要在你公寓沙發上佔一個很大的空間。他冷靜,友好而且安靜在你的小空間內,哪有辦法找到比這個大個子更好的室友?

 

 

 

chihuahua 

 

吉娃娃:如果一個品種可以放入你的錢包,它一定可以融入你的房間!小費的尺度(26磅,這裡應該是指體重跟小費的單位差不多),吉娃娃不會佔用很大的空間。但要提防過度吠叫,這個壞習慣可以靠訓練降低到可接受的水平。深情,聰明,學得很快,這個小公主會很樂意你寵愛她。吉娃娃不需要太多的空間來運動。

 

 

pug 

 

巴哥:有著大眼睛和可愛的哼聲 - 好了,這些是不是巴哥適合公寓生活的原因,但是其他理由就是了。它有一個方便的嬌小的尺寸(哈巴狗是1014英寸高,體重1418磅),它很酷,而且可以和你整天待在床上。你的巴哥還是需要一些日常的運動,很短的步行就可以了。

 

 

bichon-frise 

 

捲毛比雄犬: 這個奇特的法國的狗確實相當不錯,適合在小的空間生活。小小的體積僅為712磅,捲毛比雄犬不是典型雅痞的小狗。事實上,這小狗只有人出現在門口時才叫。這個品種是充滿活力的,所以你必須確保你的捲毛比雄犬得到足夠的鍛煉,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的狗公園。

 

 

chinese-crested 

 

中國冠毛犬:中國冠毛可能不是最好看的狗,但這個小傢伙會以作為一個知心伴侶和一個適合公寓的美妙大小來彌補這個缺憾。今天不想做什麼?沒問題!中國冠毛將和妳躺在床上好幾個小時。你專用和忠實的朋友,這狗是你的公寓和你的心臟的理想尺寸!

 

 

boston-terrier 

 

波士頓梗:這個小紳士作可以讓任何公寓變好看。但你必須要留意他 - 有時,他會太自作聰明,而且可能會導致麻煩。這個品種往往不是很愛吠叫,所以你不必擔心鄰居抱怨噪音。他的本身不需要很大量的運動,所以每天散步就足夠了。

 

 

yorkshire-terrier 

 

約克夏:可愛親人又小隻 - 這三個要素讓他成為一個適合的公寓狗。僅67磅重的,約克不會佔用太多的空間。最重要的是,這個品種相當安靜。她能很快適應新的人,新的環境和寵物。你可以隨意邀請人過來。只要你給她足夠的重視,她會很樂意整天蜷縮在你的大腿上。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