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nacBepacific1an_1280x1024       

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cat/breeds/10-wacky-cat-breeds/12/sPYcAGzeNECNSF-WHE98IA

Graffiti6mos1_1

blog用1 

熱帶草原貓

 

熱帶草原貓是另一種稀有的貓品種,熱帶草原貓是美國家貓和非洲藪貓的混合,第一代的熱帶草原貓通常野性難馴,不適合飼養在家中。通常要培育到三代,才適當家貓。熱帶草原貓有著多種顏色斑點的毛皮,顏色從棕色變化到黑銀色並搭配各種不同顏色的斑點。熱帶草原貓的毛皮就像經典的大理石一班。考慮到它的血緣,熱帶草原貓是一個好動又充滿好奇心的品種,喜歡冒險,需要大量的社交和活動。熱帶草原貓容易訓練成可以用牽繩帶著的貓,熱帶草原貓也很喜歡玩水,並可以享受遊戲的過程。

 

 90

blog用2 

康沃爾雷克斯貓
 
康沃爾雷克斯貓有著奇特的外觀和怪異的皮毛,這使康沃爾雷克斯貓脫穎而出容易在貓群中。
一顆中等大小的頭,大耳朵和長長的腿,康沃爾雷克斯貓身上具有柔軟,捲曲的毛髮。他是
個敏捷和活躍的品種,康沃爾雷克斯貓喜歡與人互動,也熱愛參予家庭中的大小事。因為他
們需要被關注,如果飼主忽視或單獨留他太久,該品種可能變得太調皮了不聽話。

\texasstar 

米克斯

 

說到特別的外表和行為,對於飼主來說,米克斯才算是最獨特的。在美國,短毛貓比長毛貓受歡迎,長毛貓的個性較古怪,而且混種後還是會將自己古怪行為的基因傳給下一代。

 

雖然我們都愛貓咪以其獨特的外觀和古怪的行為,但是確定要飼養牠們前,請多預先做功課。

 

不幸的是,很多人都不做功課也不事先研究他們喜歡的品種的貓咪的行為,醫療問題和維護。 ”瑪麗蓮·克里格,認證的貓的行為顧問的貓教練的創始人說。 “當他們和貓相處一段時間,才瞭解貓雖然看起來又酷又漂亮,但是自己不適合養貓後,又把貓咪退了回去。”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