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ose-a-cat_1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cat/breeds/10-wacky-cat-breeds/4/sPYcAGzeNECNSF-WHE98IA

 

90

blog用1 

 

孟加拉貓

 

有著異國情調的外表和華麗的毛皮,孟加拉貓在眾多品種中總是很顯眼。他們有著黑色,褐色的斑點和豹紋狀的斑點,就像黑色或棕色大理石花環一樣。一些養殖場還繁殖出如雪白色與暗白色或灰色的斑點。孟加拉貓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他們的毛皮有閃閃發光特性,配上斑點花紋,使得它看起來好像他們的毛皮已經被撒金粉或珍珠。

 

除了其華麗的外表,孟加拉虎是一種好動且保留其狩獵本能的品種。他們喜歡猛撲,打鬧,甚至在浴缸裡戲水。

 

 Cheetoh

 Cheetoh 貓 (2001才混血成功的貓,Cheetoh是毛利文)
 

孟加拉和歐西貓的混血,Cheetoh是另一種充滿異國情調的新品種,他有著非常溫順的性格,聰明但也有點孤傲。Cheetoh 貓有著大耳朵,大眼睛和厚的斑點毛皮。運動的樣子和低肩步行的姿勢與野貓相似。雖然Cheetoh貓有一個溫順的性質和甜美的氣質,根據動物星球的研究,這個品種也被稱為好動和高好奇心的貓。

blog用2 

 

 Abyssinian-4-645mk062211

 

 阿比西尼亞貓

 

這是一種古老且罕見的品種,具有絲綢般五彩的皮毛和美麗的大眼睛。阿比西尼亞也是一種有著異國情調外觀的貓。阿比西尼亞貓以她的美貌著稱。阿比西尼亞貓天性富有好奇且很勇敢。這種品種既可以用牽繩培訓,傳授技巧,還喜歡玩水。阿比西尼亞貓不喜歡完全融入飼主的生活中,有時候會躲在書櫃或是其他高的地方。

 

 141390-425x283-Adult-Burmese-cat

 

緬甸貓

 

這是最適合“狗類型”的人們飼養的貓咪。緬甸貓可以從他們的食物和遊戲中發現許多狗一樣習性。緬甸貓能從事許多有趣的遊戲,也喜歡整天跟在主人後面。雖然有些緬甸貓不會如此,但是大部分的緬甸貓都有著親人且充滿活力的性格。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