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  

http://www.theverge.com/2014/12/18/7414591/disabled-dog-runs-for-the-first-time-thanks-to-3d-printed-legs

 

德比是隻天生前腿畸形的狗,他無法以比爬行更快的速度移動。但是現在,隨著骨科專家和3D印刷專家的幫助下,他可以跑步。這基本上是一個三D印刷公司三分鐘的廣告 -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它沒有幫助到這隻狗狗。

blog用1  

塔拉·安德森,一個在3D打印公司3D系統處長,從Peace and Paws狗狗救援組織認養了德比。 “每當我看著他的照片及閱讀他的故事,我都會難過得掉淚。 ”塔拉說。於是,她決定替德比創建了一個建於類似於孩子們的“跳鞋”裝置的特殊義肢,,這讓德比的前肢不會太低於後肢。使德比可以當個快樂跑步的狗狗。

blog用2  

這故事主要是希望傳達給大眾, 3D列印和掃描已被證明是某些骨科和醫療問題的理想解決方案。掃描後可以很容易地3D打印更便宜,更快且更新的義肢設計。德比是這個完美的例子:他開始用這雙義肢來接觸地面,義肢可以阻止他傷害自己,3D Systems公司正計劃持續的改善義肢,直到他的前義肢可以完美的達到他需要的高度。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