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010-700x451    

 美國養犬俱樂部® ( AKC® )今天宣布,西班牙水犬,南非獒犬,西西里獵犬和貝家馬斯卡犬, 正式獲得AKC承認。這四個品種列為AKC認證的184狗狗品種中。在AKC很高興能認證到這四個非常獨特的品種, ” AKC發言人吉娜·迪納爾說。 “雖然這些可愛的狗的氣質,運動和美容的需求不同,但是他們都是人們最好的伴侶。我們很高興讓愛狗人士有更多品種可以選擇,適應他們的生活方式。 ”

blog用1 

spanish_water_dog_0003_phototheque 

牧羊犬集團的新成員-西班牙水犬,是一種有獨特捲毛的中型犬。最初孕育作為一個多用途的農場狗,用於放牧,狩獵,並協助漁民。該品種被稱為是活潑,勤奮,而且非常聰明的狗狗。西班牙水犬強壯,積極的狗狗。他們會自然地保護自己的家人並且非常忠誠。他們需要很少的修飾,只需要每年修剪一次他們的毛髮。有關品種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swdclub.org/

blog用2  

itskucirneco

西西里獵犬是來自意大利的獵犬。西西里獵犬是一種靠嗅覺,視覺,聽覺打獵的獵人。該品種具有獨立的氣質,而且很聰明、好奇並對家人很深情。他們需要適度的運動。他們的短毛不需要太多的整理。有關品種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cirneco.com/Welcome.html

 

Bergamasco-pictures

貝家馬斯卡犬也是新品種的牧羊犬貝家馬斯卡犬有獨特的長毛。他是來自義大利的優秀的牧場工作狗狗。貝家馬斯卡犬很穩重,帶點大男人主義並且是很聰明的狗。並且深切的渴望取悅它的主人。儘管它的皮毛很長,貝家馬斯卡犬不需要太多的整理。他們也不需要常常的梳洗。有關品種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bergamascousa.com/ 。

 

1441167_483966155049914_712271271_n-1 

南非獒犬是來自南非的工作犬。它是一個農場的工作犬,同時也是家裡的戒護犬和忠誠的伴侶,南非獒犬強壯,機敏而且喜歡它的家庭。這種狗不適合初次養狗的人。他們每天都需要運動,但是不需要常常洗澡。有關品種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americanboerboelclub.com/ 。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