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monSlice  FlaxSeed  Yogurt  

 

文章出處:http://moderndogmagazine.com/articles/10-people-foods-dogs/1896

 blog用1 

酸奶

 

酸奶是鈣和蛋白質的良好來源。當你要餵狗狗酸奶時,請找沒有加糖和人工調味劑的酸奶,並且要有含有活的乳酸菌的酸奶。如果你的狗是肥肥狗,請確保你選擇無脂或沒有含有脂肪替代品酸奶 。冷凍酸奶也是狗狗夏天的聖品。

 blog用2 

亞麻籽(表面或油)是好的ω-3脂肪酸來源,ω-3脂肪酸是狗狗必需脂肪酸,是照護皮膚和毛髮的良好成分。最好是吃整個亞麻種子。亞麻籽的表面油質很容易腐敗,請確保您存儲油或種子在氣密容器暗的冰箱。亞籽也可以添加到您的狗的飲食中當作纖維的來源。

 

鮭魚也是一種富含脂肪和ω- 3脂肪酸的魚。這些脂肪幫助免疫系統,並有利於皮膚和毛髮的健康。同時也出現了研究指出,他們可能會改善狗過敏。你可以餵鮭魚或鮭魚油。如果是飼養的鮭魚,確保它食用前煮熟,作為養的鮭魚容易帶寄生蟲,可以使你的狗生病了。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