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_Eats2_lg  

 

文章來源: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cat/health/6-best-vegetables-for-cats/7/Eskf5Be9LUqXjCKuebhZHA

 

不管你信不信,添加一些特定的蔬菜是可以讓挑剔的貓咪更健康的好方法。比起給貓咪額外添加維他命或是其他礦物質還來的有效。

請記住,貓咪的飲食不應該只有蔬菜。貓天生是食肉動物,它們的消化系統是為了消化肉類和魚類來設計的。如果您對您的貓的飲食有特別的問題,可以在給貓咪吃之前先詢問獸醫。

blog用1 

 以下是為您的毛茸茸的貓朋友六種好蔬菜的選項:

Cooked_Carrots_lg

 

煮熟的胡蘿蔔 

 

胡蘿蔔有很多不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健康的β-胡蘿蔔素。但是要確保他們餵你的貓之前,胡蘿蔔要切碎,讓貓咪容易進食和消化,避免貓咪噎到。

 

 Yum_Peas_lg

 

 

 

豌豆適合添加在您的貓的正常飲食中,可以提供額外的健康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

blog用2 

 

Broccoli_Florets_lg 

 

綠花椰菜

 

餵食綠花椰菜可以避免你的貓亂咬家中其他的盆栽。花椰菜中還含有抗氧化劑,加入貓咪的飲食也對貓咪健康有幫助。

 

 Cat_Greens_lg

 

四季豆

 

四季豆是另一個少數適合貓咪吃的蔬菜 - 尤其是如果貓咪碰巧是隻胖胖貓,那他就更適合吃。四季豆的纖維也是一個不錯的纖維來源,可以替代傳統的貓食。

 

 Green_Zucchini_lg

 

西葫蘆

 

現在已成為商業貓食中很流行的成分,西葫蘆對貓是無害的,又富含鎂,鉀,錳等貓咪健康需要的元素。

 

 Winter_Squash2_lg

 

南瓜 

 

適量食用南瓜,可以幫助你的貓咪改善的腸道環境,緩解便秘或腹瀉。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