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7773173_138cf605072g214_blog  
 
http://moderndogmagazine.com/articles/10-people-foods-dogs/1896 
 

 

文章來源:http://moderndogmagazine.com/articles/10-people-foods-dogs/1896 

 

 blog用1 

 

燕麥片是良好的可溶性纖維的來源。它可以讓常便秘的老年犬保持排便的順暢。燕麥也是替代容易讓狗狗過敏的小麥,作為澱粉的來源。它也適合和混合益生菌一起餵食,增強彼此的效果。請記住,餵食狗狗燕麥請餵食熟的,而且不要加糖和調味料。請和平常諮詢獸醫一樣,在你打算變更狗狗飲食的主要食材前,多和你的獸醫師討論,特別是如果狗狗這段時間有服用藥物。

blog用2 

 

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平衡有可能會受到飲食的影響,這樣對你的狗狗的健康是有負面影響。大多數狗主人都希望能給自己狗狗最好的食物。良好的營養再加上保健計劃可以延長狗狗15%的壽命。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