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_rf_photo_of_cats_eating_meaty_cat_food  

 

文章來源:http://www.4yourcatshealth.com/cat-behavior/mealtime-aggression/

 

如果你的家中擁有不只一隻貓,可能有的時候,你家中會有一隻貓積極接管食盆,甚至會踢走另一隻貓。為了解決貓咪霸凌的問題,最好確保每隻貓都有自己的碗。

blog用1  

如果你的每一隻貓有著不同的進食時間表,使用雙碗這個策略就不管用了,這會使貓咪進食時,其他的貓咪有可能靠過去干擾而讓他不自在。如果可以,請在不同房間分開餵食,如果必須在同一個房間,也請採對角的方式在分開的角落餵食。

 blog用2 

通過這些措施,每隻貓應該能不感到威脅的吃飯。如果每隻貓進食的時間不一樣,您可能必須提供幾個進食的空間,讓貓咪隨時可以自行去吃。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