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baa-Cat-drink-with-straw   

http://www.4yourcatshealth.com/cat-care/water-intake/

雖然貓咪需要的飲水分量會因為飲食的差異有很大的差別,但是正常的貓的每天用水約為7盎司(200CC)。野貓獲得大部分水分是靠吃獵物拾獲的水分來為生,這部分大約占70 %的水分來源。家貓也會從牠的食物中攝取水分,例如是貓罐頭類的食品,但還是要隨時給予足夠的清潔飲水。為了你的貓好,飼主最好隨時注意你的貓是否有喝足夠的水。例如,如果你的貓總是喝不夠水,就會容易造成如糖尿病或甲狀腺功能減退等病症。你可以按照獸醫的指示,在你的貓的食物內,倒入一些溫水來幫助貓咪攝取足夠的飲水,沒有足夠的水攝入還可能導致泌尿系統疾症喔。

blog用1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