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z2uzsE71E1shf8zxo1_500  

 

文章來源:http://www.4yourcatshealth.com/kitten-care/how-to-bottle-feed-kittens/

 

用奶瓶餵養小貓有助於滿足小貓吸奶的慾望,但奶瓶餵養的小貓,需要足夠能吸食奶瓶內奶的力氣。如果使用市售的小貓奶瓶,你可能需要使用熱針,將奶瓶的孔叉大一些,大小大約是反轉奶瓶後乳汁可以緩慢低下的大小。否則小貓會吸個幾分鐘後就累了,這樣不會吸收到足夠的營養。請注意不要將洞開的過大,如果牛奶出來得太快,小貓可能會窒息或是吸入肺部導致肺炎。

 blog用1 

 

餵小貓時,將小貓是直立抱著並拖住牠的腹部和胸部之間。千萬不可以像餵嬰兒一樣,用手托著小貓的背,讓肚子朝上。這樣做將導致牛奶流到小貓的氣管。開始餵食時,請用你的指尖,打開小貓的嘴,插入奶瓶,並且一定要讓奶瓶成45度角。注意保持瓶子的角度,使空氣不會進入小貓的肚子裡。為了鼓勵小貓吸奶,可以不時的輕拉瓶子。當小貓已經吃飽,你會看到泡沫開始從嘴巴流出。整個餵養的時間大約需要5分鐘。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