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274907214955-141113-Pet-travel-01_blocks_desktop_medium  

 

一隻6歲的鬥牛犬(TY)1031日在三角洲航班失踪後,寵物飛行安全開始受到重視。如果還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的毛小孩有一個安全的飛行旅程,蘇珊·史密斯(PetTravel.com總裁)提供了一個明智的答案。

 

"很多飼主是抱著,我的毛小孩應該沒這麼倒楣的心態在請勿流公司運送毛寶貝。 ”史密斯 (PetTravel.com總裁) 說“但是,不幸的是,寵物旅行總是會有危險的。 ”

blog用1  

而TY絕對不是第一隻寵物在航空旅行遺失的寵物。多年來,有過幾次較受注目的案件發生,其中包括傑克貓, 2011年8月在肯尼迪機場因為作業人員不小摔破牠的籠子而走失,在走失61天後雖然被找到,但是因為極度的營養不良而無法救治,最後只能安樂死。

 

遠的事件就不用再提了,談談去年。光去年,交通運輸部( DOT )提報的動物運輸事故就有42事件,其中21件死亡, 15受傷,6個走失丟。到今年9月為止,他們已經報39事件,包括15件死亡, 24受傷。

 

那麼,有什麼是寵物主人可以做的?有沒有一些預防措施可以採取?

 

完善的托運文件:]

航空公司在允許運送寵物之前通常需要一份衛生證書。上面需粘貼聯繫人信息,或是放上您的寵物運出承攬業者的資訊。

 

高品質的運輸籠:

寵物和主人分開的時候本來就會比較緊張,這也是為什麼會交通運輸部有這麼多事件報告指出,寵物們為了要逃離運輸籠而折斷了牙齒和爪子。所以安全堅固的門和用束線綁好的門也是必需品。

 

清楚聊解航空公司的寵物運輸政策:

雖然美國農業部有活體動物的運輸規定,每家航空公司還是都有在機艙/貨物持有品種方面,不同裝箱的要求。運輸路線和溫度方面也會有限制。

 blog用2 

早點定位

某些寵物是有載運數量上的限制;如果毛孩子是放在您座位的下方,請盡早Check in。另外還要查看是否有直飛航班(直航的事故比例較低),如果可能,請在非高峰時間運輸您的寵物,非高峰時間運送時寵物可以活動的空間較大,也比較不會感受到壓力。

 

誤使用鎮靜劑

美國獸醫醫學協會建議,飛行前請勿麻醉您的寵物。因為這會妨礙呼吸和心血管功能。鎮靜也可能因為粗糙的處理過程中影響到寵物日後的平衡感,更嚴重的可能造成寵物受傷。


輸業者多主動關心:
雖然航空公司會盡力確保動物的安全,但是飼主還是應保持警覺,特別是自己的寵物是待在貨艙。 “當你登機後,可以跟空服員說“我這次飛行有帶一隻寵物,請幫忙監控艙內溫度和壓力。 "
 
   最後,從今年1月1日起,新的交通運輸部規定航空公司提供的運輸報告必須記載更多的信息,不僅包括具體的事件,還需報備動物的總數。雖然新的報告無法避免事故發生,但是這些資料可以讓飼主選擇出更好的運送公司。
這是一個偉大的計畫,消費者將有機會研究航空公司運輸寵物的狀況,這也將鼓勵航空公司繼續改善他們的寵物運輸計劃, ”史密斯說。 “當然,仍然會有事故發生,但當航空公司知道有人正在背後盯著他們的服務,他們將會表現得更好。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