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70721441662.jpg  

 

你的狗或貓可能對於你前廊的南瓜很好奇。你的南瓜可能雕刻精美,而且也可能會收集細菌。為了他們好,他們最好不要吃下你們門前的南瓜。適合他們的是天然的罐頭南瓜(不加糖),南瓜子和熟新鮮南瓜。南瓜對狗和貓都有很多好處。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南瓜可以幫助以下的寵物疾病:

 blog用1 

1 )消化系統健康:對毛孩子和人類來說,南瓜是優良的纖維來源。定期加一湯匙或兩湯匙的南瓜泥(沒有添加糖或香料),可以幫助狗和貓還解便秘和腹瀉。
我實驗室的狗,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可以食用南瓜。但是大多數貓通常是多了幾分挑剔。南瓜還可以幫助狗和貓與消化不良或腸胃不適。

 blog用2 

2 )泌尿系統:根據獸醫拉奇和傑德Schaible VetLive.com的聯合創辦人表示,南瓜子含有高含量的必需脂肪酸和抗氧化劑(對皮膚和皮毛的健康很重要),南瓜的果肉和種子油據信,可以維護泌尿系統的健康。他們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 β-胡蘿蔔素,鉀,鐵等等,甚至可能會降低你的寵物患癌症可能性。

 

3 )減肥:我已經寫了關於危險和寵物肥胖共通性的文章。狗似乎天生愛南瓜。如果您正在尋找幫狗貓減肥的方法,請減少他們部分食物的份量並用罐裝的南瓜來進行替換。南瓜可以提高飽足感,又讓食物添加新風味。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文章出處:http://www.care2.com/greenliving/top-three-health-benefits-of-pumpkin-for-dogs.html#ixzz3LGoZxqJ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