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番薯

番薯通常加入到寵物食品和治療,因為它們是碳水化合物的良好來源,還可以提供額外的纖維,維生素B6,維生素C,β-胡蘿蔔素,和錳。紅薯還可以提供額外的能量,這樣在飲食中的蛋白質也不能倖免用作能源和可完成該蛋白的必須做到,是讓您的寵物健康的重要養分。

2.馬林薯

和地瓜依樣,土豆是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提供額外的能量。然而,重要的是馬林薯,被列為飲食均衡的一部分。增加額外的熱量,如果食用太多,也是會的導致你的狗體重問題。

3.胡蘿蔔

胡蘿蔔是β-胡蘿蔔素的良好來源,還有其他的維生素和營養物質。它們還熱量低,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在狗的食物或作為健康治療經常被使用。

 blog用1 

4.四季豆

四季豆是另一種安全的蔬菜,可以在狗糧上找到。他們是錳,纖維的良好來源,以及維生素C,K,和A.此外,綠豆熱量低,而且,如胡蘿蔔,對於那些往往是超重或肥胖的寵物一個很好的選擇。

5.豌豆
豌豆含有許多營養物質,包括維生素K,C,B1,A,B6,B3和B2,以及錳,纖維,葉酸,磷,蛋白質,鎂,銅,鐵,鋅,鉀。它們也是相對低熱量的食物具有高的膳食纖維,它是非常適合需要管理體重的狗。

blog用2 

6.花椰菜

花椰菜的維生素C和K,以及維生素A,葉酸,鎂和纖維的良好來源。這是另一種低熱量食物,是大多數狗一個安全的選擇。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http://www.petmd.com/dog/centers/nutrition/slideshows/does-your-dog-food-have-these-vegetables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