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窩廚房賣場資訊

 

1476078622706  

文章/圖片連結- http://dogtime.com/dog-breeds/border-collie

 

邊境牧羊犬是專門培育來牧羊的犬種,早期他們都是在在蘇格蘭和英格蘭之間的丘陵接壤處趕羊。邊境牧羊犬被稱為能靠凝視,或“眼神”來控制他的羊群。他有無限的精力,體力和工作熱誠來完成他牧羊的工作,所有這些都使他成為一個首屈一指的牧羊犬;他今天仍然在世界各地的農場和牧場持續的工作。高度可訓練性和比尋常狗狗擁有更高的智慧,邊境牧羊犬也擅長於各種犬類運動,包括服從,接球,過障礙,跟踪和飛盤比賽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ench Bulldog Breed Photo

文章/圖片連結-http://dogtime.com/dog-breeds/french-bulldog

 

法國鬥牛犬是歷史悠久的伴侶犬。事實上,法國鬥牛犬是於英格蘭培育出來的微型的鬥牛犬。法國鬥牛犬當初是陪同英國的紡織工到法國,在那裡他獲得了他的綽號Frenchie。除了是優秀的伴侶犬,他曾經擔任過優秀的獵鼠高手,時至今日,他的工作重點是當作家中的好朋友和展示犬。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ropractic care

文章來源: Smartpet寵物智慧通

圖片來源:http://petsinyourhome.com/tag/dog-health-2/

根據台北市動保處的委外研究統計,2011~2013年的家犬十大死因,以癌症、心血管疾病、腎臟疾病為前三大死因。另外根據民間的獸醫臨床經驗,心絲蟲、糖尿病、子宮蓄膿、意外事故(例如車禍)等,也是常見死因。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圖片來源: hhttp://www.catster.com/cat-food/how-much-should-i-feed-my-cat

 

如果您是第一次養貓,我應該餵我的貓吃多少?很可能是你帶他回家後的第一個問題。即使你已經飼養貓很多年,你是否有時也會懷疑你的貓是否吃得太多或吃得太少。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Maltese Breed Photo

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time.com/dog-breeds/maltese

 

馬爾濟斯是一種溫柔和無畏的狗品種,馬爾濟斯也喜歡和大家成為朋友。馬爾濟斯有迷人的白長毛,給予他如貴族的外觀。馬爾濟斯是充滿活力的狗品種,非常適合當作人類的伴侶,它也可作為心靈治療和競爭比賽的狗狗品種。馬爾濟斯肯服從,擅長跟踪。但最重要的是,他喜歡與家人作伴。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