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窩廚房賣場資訊

 

Bbird29   

http://www.all-pet-birds.com/parrot-characteristics.html

種類 - 一般的品種群這種鳥屬於

類型 - 鳥的品種的具體類型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_Eats2_lg  

 

文章來源: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cat/health/6-best-vegetables-for-cats/7/Eskf5Be9LUqXjCKuebhZHA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27773173_138cf605072g214_blog  
 
http://moderndogmagazine.com/articles/10-people-foods-dogs/1896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rotparrot-mainimage  

 http://blog.petsolutions.com/bird-pet-care-corner/2012/7/17/top-10-talking-pet-birds.html                   

如果你正在找一個擅長學說話的寵物鳥,請看看這篇文列了哪10種鸚鵡!你可以找出哪些鳥靜靜地說話,哪些喜歡大聲尖叫,那些鳥擅長於模仿,或者哪些可以和人對話。在你決定要養哪種鳥之前,建議仔細的研究,因為鳥有很長的壽命。一旦你選擇你的寵物鳥,它將會陪伴妳很久!

blog用1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ug_Bacon  

 

文章/圖片來源:http://bunkblog.net/foods-unsafe-for-dogs/can-dogs-eat-pork#.VI0MMxGl204

 

文章標籤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